Tifa-玄衣郎

【我的快乐老家】

los维护了,如果像上次那样无法更新,那就从此缘尽了,如果明天还能更新,那8月还能最后温存一下。

得知关服那天我在公司一声不吭的掉眼泪,同事问我干嘛,我说买了只跌停的股票,全副身家。

这是我现在入坑过最喜欢的游戏了。

虽然很多人都说无聊节奏慢,但大概是跟我相性好吧。sideM的大家也很讨喜,是各种喜欢的重叠。喜欢los里很多细节,不胜枚举,还是能感受到制作人们的用心。


心疼过,开心过,付出过。

我拥有过这些快乐和回忆,谢谢los这半年的陪伴,谢谢各位p的关爱和照顾,希望新游能做的很好吧。




不打tag了。我这一直没人看,就是自己自说自话。

让我再哭哭。

ಥ_ಥ los很好的。他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